国际认证

ILT

2006年12月获得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协会(ILT)三级证书申请准入资格,我院物流工程领域学生三级证书(最高四级)。

PMI-GAC 国际认证

PMI-GAC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中文名称: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全球学位认证中心),是目前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对项目管理教育专业进行认证的权威机构。我院的MEM(PM)专业于2007年成为全国首家通过PMI-GAC认证的教育专业,目前中国有上海交大、清华大学等8所高校的相关专业通过PMI-GAC认证。我院MEM研究生在申请PMP资质认证时,可享受减免全部教育经历学时和部分工作经验等优惠政策,对于已经获得PMP证书的学生,本专业相关课程可以直接获得PDU用于续证。

IPMP

我院全国首批获得工程管理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培养单位。我院学生申请IPMP证书可减免30%申请费用; 5门相关专业课程平均成绩高于70分者,可直接获得IPMP的D级证书;申请C级及以上证书者,可免理论考试。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动力楼

招生咨询电话:021-62932251

联系电话:021-62933031/3084/2285

招生咨询邮箱:jidong.mem@sjtu.edu.cn

© 2021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