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逐梦,备战2022——机动学院MEM项目2021年招生宣传首发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8 阅读:3316

1.jpg

        2021年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M项目2021年招生宣传首发会在徐汇校区机械与动力楼直播间成功举办,这是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首次采用线上双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招生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MEM校友代表屠士杰、MEM在校生代表祁麟善与广大考生齐聚云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MEM项目的整体情况及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学习经验分享,现场解答考生关心问题。活动由MEM校友宣传大使薛冰菡同学主持。

        杜朝辉致欢迎辞,对相聚在云端的广大考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机动学院是全国最早开办MEM研究生的学院,也是培养和毕业MEM研究生最多的学院,是全国首批“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在这里学生们将有机会聆听制造业“大咖”的精品课程,与各行各业的同学共同学习交流,聚焦行业热点,洞悉领域前沿,探讨合作发展的平台。期待各位考生踊跃报考我院MEM研究生。

1621317848409599.jpg

        胡永祥结合学院MEM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职业提升与发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MEM研究生培养的强大师资力量、学科背景。

1621317969847439.jpg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是学院MEM人才培养的强大代表性学科之一,系主任潘尔顺详细介绍了该系的发展演变、学科定位与特色,以及人才培养。

1621318019185233.jpg

        屠士杰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精彩课程与老师的谆谆教诲,分享了通过学习工程管理专业对自己工作的积极促进作用,建议各位考生合理规划个人发展路径,寻找合适的学习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职场竞争力。

        祁麟善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所感、所思与所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还结交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祝愿各位考生得偿所愿,顺利考入交大。

1621318419359480.jpg


1621318526577282.jpg

        最后,蔡小春为各位考生逐一解读了机动学院MEM项目的最新招生政策、“优才计划”的整体情况,以及课程设置、学术活动等。 

  1621319029213463.jpg

        在互动答疑环节,双直播平台的讨论区热情高涨,广大考生踊跃提问,与会教师们逐一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1621319087296096.jpg    1621319109533778.jpg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打造了一间多功能、现代化的直播间,确定了结合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系列直播宣讲会的总体招生宣传方案。宣讲嘉宾与工作人员多方合力、精准配合,呈现了一场饱满充实的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1621319487664655.jpg

        此次活动受到考生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300余位考生报名。接下来,学院MEM项目还会为大家带来三场不同主题的精彩招生宣传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报名!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动力楼

招生咨询电话:021-62932251

联系电话:021-62933031/3084/2285

招生咨询邮箱:jidong.mem@sjtu.edu.cn

© 2021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